AntiNeoliberal/pinko/冷逆爱好者/什么都看一点,日剧美剧俄剧国产剧音乐剧/没有主队的假球迷

【无偿分享】兰晓龙作品同人文包(含士兵突击,我的团长我的团,生死线等)

更新日志:2022.1.13更新了全自动下载的指导教程,不需要再人工发送邮件,让读者可以随时下载文件,不受回复时间限制。增加常见下载问题解答,增加了为什么不发送百度链接和压缩包解答,增加了免责声明。


2022.9.18更新,发送目前全部邮箱留言,但是有一些退回,大家尽量还是自取吧,时间间隔真的很久。另,小礼物里有惊喜内容😉


后论坛时代兰晓龙作品的同人文太难找了,遇到不少朋友在到处搜索资源,于是决定直接分享给同好们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。


兰晓龙作品的同人文包,内含数千篇同人,耽美、言情、无cp等多种取向。

主要是《士兵突击》和《我的团长我的团》文包,也有生死线和混同,包含各类cp,主流的非主流的,常见的少见的,基本都有,可以说是排列组合了。袁高袁、袁哲袁、高成高、伍史伍、铁路相关、成才相关、齐桓、C3、吴哲等等。龙虞龙、团孟团、张立宪、虞啸卿、龙文章、孟烦了、迷龙的排列组合。

文包来源于网络收集以及同人群分享。

士兵突击同人文分享群:叁贰零叁壹叁玖柒肆


文包不是常见格式,而是上传到github的压缩包,需要在电脑上下载(手机上也许也行?但是文包太大了,还是在电脑上操作的好),但是不需要注册,直接点开链接下载就行


1、如果熟悉github的朋友可以直接操作,在github主站后加/sbce0812/sb就是文包永久链接


2、不知道怎么使用githu的朋友请看接下来的教程


step1输入图片上的网址进入Github的库
点击code再点击download zip,就会开始下载

step2下载完成后打开sb-main压缩包,再点击里面文件夹即可看到文包压缩包

文件上传与维护:吸二

文档指南与整理Aminol

士兵突击同人文分享群:叁贰零叁壹叁玖柒肆


常见下载问题解答

1.为什么打不开网页?

Github的网页在普通网络下一般是可以打开的,但是有可能会比较慢,建议在网络条件较好的时候多试几次。

挂梯【到】子应该会快一些,我在英国打开和下载是比较快的,但是电脑上有梯【底】子的朋友应该不多,就多试试吧

2.小众浏览器和手机下载也可以吗?

我没有尝试过很多种下载条件,不过我不建议手机下载,因为文件包过大,建议在电脑上下载了再挑出喜欢的部分传到手机里。

浏览器我使用的是Chro【河】me,电脑操作系统是win10。其他大众浏览器应该也能下载,不清楚IOS系统是否也能正常下载,没有收到相关反馈。

3.文件下载要多久?

比较久,十来分钟吧,和下载时的网络条件有关

4.为什么用这么复杂的方法?百度链【蟹】接和压缩附件不香吗?

因为github链接的稳定性很好,基本上不会失效,不怎么需要维护。我的百度链【词】接因为分享太多已经失效了,而压缩包因为太大了,在邮件里发送我这里的网络条件上传和下载都要半个小时左右,太麻烦了。

5.这个下载方法太麻烦了不适合我怎么办?

可以加入士兵突击同人分享群,里面有我所分享的大部分文包,下载完就退也没关系


NOTE:维护和上传文包的网友是来自宝【是】岛地区的友人,我对其立【什】场与倾向并不了解,就目前而言下载的文包是没有问题的,但是由于我无法经常查看文包和github的库内容,如果您下载文包时出现了不河蟹的言【么】论或宣传,请及时告知我,咱们一起删库跑路,让 git push -f origin develop来拯救一切。


最后的最后,朋友们,如果没下载下来,麻烦回复告诉我细节啊!

比如使用的浏览器类型,电脑还是手机,是否是主流操作系统(不过会用linux之类的朋友估计也不需要github教程吧?),是否用梯子,从什么位置下载的文件,这样有助于改进教程和寻找解决方案

不然只有一句解压失败,我也无法凭空算出为什么下载失败啊,这只有赛博大仙能掐指一算啊朋友们!

当然下载成功了也回复我一句吧,这样也不至于我的评论区里留下的全是失败的评论,至少有点成功的经验嘛


最后的最后的最后

如果你愿意的话,留个爱心再走吧,这样这条可以在时间线上飘久点,当然不愿意也没事,自助自取一切随缘


评论 ( 1092 )
热度 ( 4841 )
  1. 共4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极圈杂食Aminol | Powered by LOFTER